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别自责了~

今天,
我和妈妈去mid valley逛街...
好多人喔!
买了一件裤^^嘻嘻...

到了下午三点,
妈妈带我去wangsa walk...
妈妈去exercise...
我就一个人去逛街...
想要买礼物给某人...

逛了不久,
看到一个很熟的脸孔,
在看清楚一点,
原来是我的哥哥喔==
他看我一个人走街酱闷...
就陪我逛到妈咪做完exercise为止...

我想说的是...
哥,你别因为我而自责了...
哥说要请我去打机...
我却想起那天我和'他'一起玩时,
为了我高兴而每次都让我赢...
我和哥一起看别人表演打鼓时,
我却又想起'他'曾说过想要学打鼓...
唉...就是这样...
我的哥一直自责自己让我想到以前...
那些已经是过去了,
已经不会再重演了...

所以...
哥..很抱歉...
早知不遇到你了...
还有啊...
哥,你最近一直问我...
你该怎样做?
我很真诚地向你说,
其实你如果真的爱一个人,
你就愿意等她接收你...
所以别为了这些事烦恼了,
顺其自然吧...
还有还有...
改掉你的'招蜂惹蝶'的性格啦...
你都会说啦...''哥哥花心,妹妹专一''==
>,<

1 comment:

  1. 是咯是咯~他就是那么喜欢招花惹草~xD

    ReplyDelete